「角頭阿政」搭飛機開直播 網友提醒飛安反嗆「才罰8萬」

▲▼網路直播主汐止阿政陳軍政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汐止阿政搭飛機趁著起飛前開直播,被網友檢舉違反《民用航航空法》起訴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網路直播主「汐止角頭阿政」2019年4月間,從松山機場搭機要去澎湖時,在飛機艙門關閉滑行即將起飛前,開手機直播,網友提醒他注意飛航安全小心被罰8萬元,他反嗆「才8萬」,有人看不下去截圖檢舉到民航局,被依違反《民用航空法》,台北地檢署將他提起公訴。

阿政本名陳軍政,時常以汐止角頭的形象在網路IG或臉書開直播,但實際上沒有黑道背景,《ETtoday新聞雲》曾報導,他在2017年4月,就曾因跟全台灣黑道嗆聲輸贏,被人抓到而下跪道歉;2019年7月間,他因為疑似喝醉開直播,嗆桃園大哥「有本事就出來」,結果他的家門前來了一群黑衣人砸雞蛋、撒冥紙。

▲▼汐止網紅「政哥」臉書開嗆!住家遭潑漆砸冥紙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陳軍政因為在臉書開嗆,家門口遭黑衣人砸雞蛋砸冥紙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本件飛安事件則是發生在4月18日,他和妻子從松山機場搭乘華信航空,準備要去澎湖時,趁飛機滑行到跑道起飛前,開臉書直播約3分鐘,因畫面明顯是在機艙內,有網友提醒他關手機,甚至有人說可以罰他8萬元,陳男反嗆「才8萬」,結果被網友截圖檢舉。

阿政出庭辯稱不知道違法,但檢察官認為機組員都有廣播提醒民眾,為了飛安應該關閉手機,連網友都知道有飛安疑慮,提醒他小心,他卻毫不在乎,繼續直播,已違反《民用航空法》中「航空器飛航中,不得使用干擾飛航或通訊之器材」,依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15萬元以下罰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跆拳道狼教練劈腿2國中女 「刺激」當暗號約壞壞…還逼拍母浴照

神鬼襄理盜客戶存款1.1億 「填補丈夫公司黑洞」14年21人受害

「想再來台灣」…陸情侶自由行回家挨告詐騙 急奔台賠錢證清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