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了沒》李艾高齡難產! 70歲老母產房外掩面痛哭:別生第二胎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李艾是模特兒出身,曾獲得福特世界超級模特大賽的中國總冠軍,之後轉戰戲劇圈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,曾來台錄製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、《康熙來了》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2015年與前任經紀人張徐寧低調結婚,已年滿40歲的她在5月產下兒子「小燈泡」,夫妻2人目前參與節目《新生日記》,公開了生產過程,引起了關注。

▲李艾和張徐寧5月誕下一子。(圖/翻攝微博/李艾)

▲李艾和張徐寧5月誕下一子。(圖/翻攝微博/李艾)

《新生日記》4日播出最新一集,李艾產前經歷了劇烈陣痛,整個人癱在瑜伽墊上無法起身,宮縮的疼痛讓一向活潑的她皺緊眉頭、直冒冷汗,丈夫張徐寧站在一旁也緊張心疼,不停幫她變換姿勢、按摩緩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艾產前經歷了劇烈陣痛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李艾產前經歷了劇烈陣痛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當天李艾的媽媽也來到醫院陪產,看著女兒難受的模樣,已經高齡70歲的她在產房外掩面痛哭,張徐寧媽媽也在旁安慰李媽媽,心疼地表示「年輕生小孩時都想著不要生女兒,就是擔心女兒會像我們一樣受這罪」。李媽媽在女兒順利生產後,還特別叮囑「不要再生第二胎」,愛女之心溢於言表,讓節目嘉賓也不禁潸然淚下。

▲李艾的媽媽在產房外托腮痛哭。(圖/翻攝微博/微博綜藝)

▲李艾的媽媽在產房外掩面痛哭。(圖/翻攝微博/微博綜藝)

李艾看著母親痛哭的片段,感到很訝異,表示:「說實話從來沒見過我媽哭。」形容媽媽平常是很強悍的形象,就連父親的葬禮,在眾人面前也沒有掉下一滴淚。如此堅強的她卻因為心疼女兒受苦,在鏡頭前忍不住崩潰,讓許多網友看了也跟著濕了眼眶。

>李艾媽媽落淚影片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