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噸芒果榨成汁!腐爛長毛狂瀉「黃色瀑布」 司機苦等5小時才流完

2019年09月4日 20:59

▲▼ 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▲芒果示意圖。 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 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54歲的荷蘭卡車駕駛艾瑞克(Eric Everwijn)日前原本要運送24噸的芒果到客戶公司,但卻在港口裝載集運箱後,聞到陣陣的水果味,發現不對勁的他決定把箱子的門打開檢查,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的「芒果汁」,隨後才發現裡頭的水果似乎在輸送途中因為溫度問題,而出現腐爛、流汁的情況,幾乎整箱的芒果都爛光光,模樣十分壯觀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艾瑞克原本應該載著這些芒果到客戶公司,讓客戶對水果進行檢查;他說,通常這種裝有水果的冷藏集裝箱內部,都會用膠密封的很好,以保持一定的溫度,不過這次他們載裝載箱子到車上時,卻聞到陣陣的水果味,這顯然不是正常的。

於是艾瑞克決定在開車45公里後,到達一處水果和蔬菜的經銷處,把集裝箱打開檢查,沒想到門都還沒開,就從縫隙流出大量的黃色果汁,像開放式水龍頭一樣嚇人,他花了整整5個小時才讓果汁流乾;而裡頭裝載芒果的盒子因為長時間浸在果汁裡,通通都被泡爛,裡面還混著許多已經發霉、變綠長毛的芒果。

最後他將這個新奇的場面拍下,並傳給公司主管回報和通知客戶。報導中指出,這些芒果應該是在配送的過程當中,意外的暴露在超過50度的溫度下,才會出現腐爛流湯的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