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暐捷世青賽打擊猛 辰總隔海關注

▲2019世青賽中華隊羅暐捷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▲羅暐捷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今年季中選秀第2輪18歲捕手羅暐捷日前簽約加盟,目前羅暐捷人在韓國參加世界盃青棒賽,預賽期間羅暐捷打擊表現出色,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也透過轉播隔海關注。

獅隊今年季中新人選秀第2輪捕手羅暐捷簽約金390萬,激勵金100萬及月薪5萬,8月22日先到台南球場與球隊教練、學長們拜碼頭,簽約後繼續準備世青賽。

劉育辰表示,這幾天有透過轉播關心羅暐捷的狀況,羅暐捷球棒控制能力不錯,以擊球點為主,有好的觀念當基礎,就跟林靖凱一樣,高中生主要要求確實擊球,確實打擊需要一點天分,對於球路的判斷如何去延伸,羅暐捷擁有不錯的條件,如同先前二軍客座打擊練安德魯(Tom Nieto)觀察過羅暐捷,稱讚羅暐捷的打擊表現可以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