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瓊瓔主持公園啟用「洪慈庸爭取農具補助」 2人較勁味濃

▲楊瓊瓔和洪慈庸選戰較勁愈來愈濃厚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楊瓊瓔體驗公園內新設施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4日主持大雅區一處利用廢棄工廠改建的公園完工啟用典禮,立委洪慈庸也找來農委會官員和后里、潭子區農民座談,爭取補助農民大型農機具費用,楊雖然還沒宣布參選,但選區內活動無役不與,已是最佳的說明,而楊、洪2人4年後再度對決,較勁意味已愈來愈濃厚。

▲楊瓊瓔和洪慈庸選戰較勁愈來愈濃厚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洪慈庸找來農委會官員和農民座談。(圖/洪慈庸服務處提供)

台中市立委第3選區(潭子、大雅、神岡、后里),政壇老將楊瓊瓔上次意外敗給政治素人洪慈庸,楊敗選後,仍然勤走基層,持續選民服務,去年在盧秀燕當選市長後,接任副市長一職,選區內所有市政活動,盧幾乎都讓楊去跑攤、露臉,雖然楊本人還未宣布參選,但連市黨部的人都說,參選已定,只差何時公布罷了。

楊瓊瓔上午就主持大雅區二和公園完工啟用典禮,二和公園前身為廢棄鐵皮屋工廠,市政府投入4.4億元興建,規劃12項感官式遊具、無障礙設施及綠美化草地,設計台中首座「蜂巢」意象的攀爬式設施,包含蜂巢攀爬塔、蜂格平台、行星爬架、碗公體健區及光影涵洞等體能遊具,現場吸引不少小朋友迫不及待穿梭於遊具之間玩樂。

楊瓊瓔主持公園啟用典禮,洪慈庸也沒閒著,找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后里、潭子農會,與后里農會理事長張欽桐、潭子農會總幹事林淑茵、市議員蕭隆澤等,共同討論包括「大型農機具補助」需求、聘請外籍勞工、農民福利制度等議題。

洪慈庸指出,現在農村人力老化,缺工嚴重,各農會及農友都曾反映過農機具需求,因此她要求農委會加速「大型農機具補助」計畫實施,陳吉仲則說,內部正在討論補助方式,月底會有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