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跟妹妹爭「誰比較可愛」 隋棠笑曝老公「一句話」完勝

2019年09月4日 18:57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隋棠今(4日)出席飾品活動,笑說女兒很愛什麼都往嘴裡放,珠寶都要收好,今早出門時,Lucy進到Max房間,沒想到Max竟對她說「妹妹,你不可愛。」兩人你一句我一句,隋棠笑說,後來Tony進去一句話就終結兄妹對話。

▲▼隋棠出席Apm Monaco 微風廣場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隋棠出席Apm Monaco 微風廣場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隋棠帶3個孩子常手忙腳亂,「老大、老二現在只要我抱其中一個,另一個也會要我抱,今天我要出門前,還在為了可不可愛這件事吵架。」

原來是Max不喜歡Lucy去他房間,今天早上隋棠正在幫Max換衣服時,Lucy跑進去湊熱鬧,Max馬上說,「妹妹,你不可愛。」妹妹也不遑多讓,「我可愛啊!」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,最後Tony走進去說,「你知道你們兩個長一樣嗎!」終結兄妹對話。

▲▼隋棠出席Apm Monaco 微風廣場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隋棠露出小蠻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隋棠在現場收到品牌贈送一條「L」字母項鍊,象徵女兒的英文名字Lucy,但女兒現在還小不懂飾品,隋棠笑說要先幫她戴,因為Lucy現在什麼都要往嘴裡放,等她上國中再還給她。

隋棠平時在家都穿著居家服也不化妝,透露每次只要工作完,孩子就會一直盯著她看,直誇她漂亮,每天晚上睡前也會跟她說「愛妳」,讓她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