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習武30年差點變「整骨師」 穿上李小龍跑鞋大秀功夫底子 

▲習武30年的演員胡宇威,差點成為整骨師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男星胡宇威從小學習武術,這次被日系休閒運動品牌鬼塚虎(Onitsuka Tiger) 相中,於4日出席新品發佈會,腳踩超搶眼黃鞋登台,自嘲風采全被它搶走,不過感覺離偶像李小龍更近一步。

▲胡宇威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胡宇威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胡宇威習武多年,穿上TAI-CHI-REB™系列李小龍鞋更顯帥氣。(圖/品牌提供)

37歲的胡宇威剛憑藉《寒單》進軍「紐約亞洲電影節」,這次回台站台鬼塚虎發佈會,穿著貼身簡約西裝,緊實肌肉線條藏不住,梳起招牌油頭,一登場便擺出功夫架勢。胡宇威坦言:「每周都會堅持游泳、重訓、跑步,以前空閒的時候天天去。」現在也確保一周五、六次,才能維持好身材。

當然全身的重點還是腳上這雙TAI-CHI-REB™系列黃鞋,胡宇威自嘲:「很少穿這麼亮的鞋子,因為風采一下就被搶走了。」他也大方分享選鞋的要素,最重要的就是舒適性,因為從7歲就開始學習功夫,至今也有30年基礎,因此受過不少傷,還自爆曾經想要當整骨師,因為可以直接處理各種拉傷。

▲胡宇威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胡宇威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胡宇威選鞋先看舒適度。(圖/品牌提供)

所以胡宇威會特別在意鞋子的氣墊是否符合腳型,然而穿上這雙以奧運太極比賽為雛形設計的鞋款,更融入了偶像李小龍的亮黃元素,以及黑色車線,讓他笑稱:「覺得離偶像更近一步。」但問到是否要穿李小龍的黃色緊身裝,胡宇威笑著回應:「先不要。」

▲跑鞋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跑鞋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TAI-CHI-REB™保留了品牌經典的復古慢跑鞋風格,NT$3,100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TAI-CHI-REB™保留了品牌經典的復古慢跑鞋風格與舒適輕巧的外觀,同時也注入更摩登、現代的線條,即便是時裝也能完美搭配。另外性能上以太極優美的動作考量,因此平扁底部和輕巧鞋身,穿著時毫無累贅感。其中向李小龍致敬的黃黑款式,是此次的主打款之一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