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毓芬強力水柱濕身脫了! 沖到脫妝、掉假睫毛...洩「赤裸」樣貌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李毓芬即將推出全新單曲《相信你 Believe In You》,單曲封面躺在水波光影中營造性感氛圍「濕」髮,導演還特別在MV安排一場讓李毓芬「濕」身、淋雨對嘴的劇情,只見穿著白色襯衫、內搭黑色性感內衣的李毓芬全身濕透,好身材曲線畢露、最後還脫掉襯衫,秀出美背線條,相當吸睛。

▲▼  李毓芬 。(圖/宇樂樂提供)

▲ 李毓芬在新歌MV中性感濕身。(圖/宇樂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這段畫面讓李毓芬吃足苦頭,除了得一直補妝,原本打算戴上假睫毛美美上鏡的她,第一次走到雨中就被強烈的水柱襲擊,造成假睫毛全掉光,她笑說:「後來乾脆不戴假睫毛,淋雨拍MV,在脫妝、沒有睫毛的情況下拍攝,讓我好像沒穿衣服一樣,感覺很赤裸裸!」

她先前赴美「進修」遊學,更向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御用的編舞老師拜師習舞,透過兩個禮拜、每天六個小時的魔鬼訓練,李毓芬繃緊神經拼命練習,甚至在下課後回到家裡每天晚上面對著鏡子練舞,「幾乎每句歌詞都搭上不一樣的舞步!記動作簡直是考驗記憶力!」

▲▼ 李毓芬。(圖/宇樂樂提供)

▲▼ 李毓芬說被強烈水柱打掉假睫毛。(圖/宇樂樂提供)

▲▼ 李毓芬。(圖/宇樂樂提供)

也因此讓遊學期間的李毓芬幾乎沒睡好、沒睡飽的「磨練」學習,她苦笑說:「在開拍前8小時,完整的舞蹈動作才拍案落定,在有限的排練時間、Kyle老師高壓「雕琢」舞步下,只能不斷地唱自己的歌跟自己信心喊話:『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!』還蠻符合新歌歌詞的概念。」

▲▼ 李毓芬。(圖/宇樂樂提供)

▲李毓芬向BLACKPINK御用的編舞老師拜師習舞。(圖/宇樂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