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1年半!女神級音樂老師「14樓跳下」變形慘死 留語音揭「死亡真相」

▲▼女神級音樂老師14層跳下慘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神級音樂老師14層跳下慘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省巴中市一位超正女老師27日毅然決然從14層一躍而下,狠砸在二樓平台上當場身亡,用這種慘烈方式告別人生。知道死訊後,閨蜜悲泣,「她怎麼捨得離開啊?為什麼選擇這一天走上不歸路啊!她死前到底經受了什麼!」不過,死者生前留下了語音訊息,句句悲慟,揭開了自己慘死的秘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年僅26歲的何姓女子是巴中市某國際學校音樂教師,曾有光鮮亮麗的人生,墜樓前在社區攝影機中留下了生前的最後一段影片。影片顯示,事發前何女與一名男子在電梯內發生了激烈的打鬥,被男子揮舞拳頭暴打,牙齒都被打掉。這位殘忍的男子正是她的陳姓老公,此前也是一所國中的音樂老師。

據死者生前與閨蜜發的微信語音訊息顯示,她生前經常遭到老公家暴,已經產生多次輕生的想法,「3月3日那天牙齒被丈夫打掉,用口罩遮住上班,被同事問起,只能說騎機車摔了。」

她說,婚後發現老公對自己很不好,沒有享受到一點關心與溫暖,甚至屢屢發生打架使她「快要崩潰了」,但為了面子,也不願意讓父母為她生氣,只能一個人悄悄去承受,獨自去忍受,慢慢去消化「打掉大牙往肚子吞」。

▲▼女神級音樂老師14層跳下慘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遭遇家暴,全身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何女的爸爸透露,女兒與陳男這段壞婚姻才1年半,兩人是自由戀愛,「但我和她媽媽都不喜歡陳男,曾經激烈反對過,可是拗不過女兒。」

慘案發生後,陳男這樣描述了老婆「最後一夜」,「當夜,我打電話給老婆,讓她去KTV陪我朋友喝酒,從KTV回來的路上,因小事在電梯口發生了口角。」但這個說法被何女的爸爸反駁,「監控影片顯示,一進電梯口他就開始對我女兒大打出手。」陳男隨後聲稱,老婆跳樓他沒看見,但後來再次改口稱「拉了沒拉住」。

爸爸悲痛提出質疑,「樓梯間的窗戶距離地面那麼高,窗戶上還安裝了一半的鋼筋;我女兒是怎麼爬上去的,得花多大的力氣。」他還氣憤指出多個疑點,「出電梯後這個男人一直未離開現場,為什麼不施救?我女兒體重才42.5公斤,拉一把再抱下來,施救很容易,實在不行也可以求助他人。」

目前,巴中市警方已介入,還在進一步調查案件當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事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神級音樂老師14層跳下慘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