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被虐死!生前留「拜託原諒我」 狠母知情不報:怕丈夫報復

2019年09月4日 19:08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日本去年3月發生一起離譜的虐童案,震驚了整個社會,一名年僅5歲的小妹妹結愛遭父母船戶夫妻長期施暴,2人因為怕女兒就醫後,惡行就會遭揭發,因此即使結愛身體虛弱、不停嘔吐,也並未送醫,導致結愛最終因敗血症死亡。這起案件在3日首次對涉案的27歲結愛母親船戶優里進行公審,她卻在法庭上辯稱,「不敢報案是因為怕丈夫報復,很恐怖。」

綜合日媒報導,繼父船戶雄大以及母親船戶優里自1月下旬起,一天只給結愛吃1至2餐,導致她長期營養不良,死亡時體重只剩下12.2公斤,遠低於同齡的平均體重的20公斤。結愛生前不僅被監禁數月,還經常遭到父親暴打,甚至逼迫結愛每天都要凌晨4點起床以平假名寫下日記。

▲▼   船戶結愛遭施暴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dnqdI1o8yMxLYa)

▲船戶雄大將於下月1日公審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dnqdI1o8yMxLYa)

東京地方法院3日首次公審船戶優里,被指控相同罪刑的船戶雄大第一次公審預計於10月1日舉行。報導中指出,船戶優里在審判一開始就摀臉痛哭,隨後等她平靜後才真正開始進行程序。優里表示,雖然知道丈夫會虐待結愛,但不知道他曾毆打過結愛。對於為何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卻知情不報,優里則表示,「因為丈夫報復起來很恐怖」。

檢察官隨後更念出了結愛生前於日記中寫下的內容,「以後不用爸爸媽媽提醒我也會努力做好的,比昨天還要好,明天一定會做到的,所以拜託請原諒我,原諒我吧,拜託,我真的不會再犯同樣的錯,拜託你們。」、「明天早上我不會再像今天一樣,明天一定會做到的,我會用盡全力讓爸爸媽媽看到我的努力的。」優里也聽完這些內容後,忍不住再次於法庭內淚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