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偷吃後「冒異常舉動」! 浩子也被嚇到:我以為聽錯了

2019年09月4日 13:41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浩子今(4日)進棚錄製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節目,日前搭檔阿翔與謝忻傳出不倫戀,他一路相挺,重情重義的舉止感動阿翔,日前還約他中秋節要不要烤肉,讓浩子驚呼:「以為我聽錯了,當下還嚇到吃手手!」

▲▼浩子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浩子今進棚錄影透露阿翔找他中秋節烤肉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浩子與阿翔兩人平常除了工作,私下幾乎沒聯絡,所以日前阿翔找問他中秋節要不要烤肉,讓他覺得很驚訝,就連經紀人也以為聽錯了!對於阿翔的邀約,浩子表示,「因當天還有事,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赴約!」

日前他主持《台灣金頌》節目搭檔的亂彈阿翔爆離婚,他也說,對阿翔的婚姻狀況完全不知道,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他離婚。他透露,與阿翔平常都是聊音樂,兩人進棚錄影時也察覺不出他有異樣,搭檔兩個阿翔都出事,他笑回:「那美人姐要小心了」,一旁的于美人搭腔「我也希望自己有事」,笑翻全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