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寶貝開學...洗碗槽超狂「馬陸照」曝光!媽滿手泡沫崩潰 釣出一堆苦主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開學對大部分的小朋友來說,都是不想面對的一大惡夢,但對絕大多數的家長來說,絕對都是鬆了一口氣,但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段經歷,瞬間引起網友們共鳴。

▲▼      3寶貝開學...洗碗槽超狂「馬陸照」曝光!媽滿手泡沫崩潰 釣出一堆苦主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孩開學之後,媽媽們就要開始洗許多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「開學後,每天都要洗10幾個碗、10隻湯匙」從畫面中可見,五顏六色的碗堆在洗手台裡等待沖水,而另一張照片中,所有的碗一個接著一個連環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壯觀,但同時也不禁讓人感嘆,媽媽們的辛苦。另外,原PO也自嘲地表示,「小確幸是....還好三個沒有同時讀幼稚園。」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時候給小孩自己洗,但小孩都洗不乾淨,自己還要花時間再洗一遍」、「我每天要洗12個⋯⋯」、「這時候會很羨慕有洗碗機的」、「幼稚園開始就讓小孩自己洗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台南畜牧場女員工「墜入攪拌機」遭肢解!來不及斷電「血肉模糊」慘死

短裙辣妹翹腳坐櫃台! 他「是妳引誘我」衝進去一把掀起:有沒有穿內褲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