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「古裝造型」曝光!cos《瑯琊榜》靖王 網一面倒誇:太可以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《演員請就位》3日公布首批錄影劇照,一共有9部經典作品被不同演員重新演繹,其中一張古裝格外引人注目,是炎亞綸打扮成《瑯琊榜》靖王的造型,罕見的古裝造型引起討論。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炎亞綸出道以來戲劇作品多以現代劇為主,很少有機會看到他的古裝裝扮,這次在節目《演員請就位》挑戰《瑯琊榜》中的「靖王」蕭景琰這個角色,原始版本由王凱詮釋,他和王凱一樣體型修長,自帶斯文但耿直的氣質,眉宇間有種沉著,

不同的是37歲的王凱眼神裡多了點歷練,而炎亞綸則是充滿英氣,特別是當他站在紛飛的大雪中,雪花落在皮草上、頭髮上、髮髻上,但他卻彷彿沒有感覺,目光如鉅盯著前方,劍眉和銳利眼神相互輝映,很有魅力。

▲▼炎亞綸《瑯琊榜》靖王造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炎亞綸《瑯琊榜》靖王造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炎亞綸《瑯琊榜》靖王造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難得見到炎亞綸古裝扮相的粉絲也很喜歡這一組花絮照,有粉絲激動地說:「這麼多年你藏的太深了!」似乎遺憾沒有早一點發現他這個寶藏,雖然節目還沒有播出,但已經有不少網友期待看到他精彩的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