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王柏智加盟夢想家 陳建州:像看到高中的自己

▲王柏智加盟夢想家,領隊陳建州稱像看到高中的自己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▲王柏智加盟夢想家,領隊陳建州稱像看到高中的自己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原本被視為SBL此次「選秀狀元」大熱門,畢業自國體大的「禁區坦克」王柏智,日前傳出退出SBL選秀後,也確定加盟ABL寶島夢想家。夢想家球團4日也正式宣布王柏志加盟消息。夢想家領隊「黑人」陳建州也表示,「王柏智的體型和打法,都讓我想到高中的自己,希望他加入後能多向前輩學習並進步。」

去年曾入選瓊斯盃中華白國手,現年22歲的王柏智身高195公分,但龐大的噸位讓他在HBL、UBA時期都是禁區重量級戰將,日前報名SBL選秀時,也被擁有「狀元籤」的台銀視為頭號網羅人選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王柏智在SBL選秀日當天宣布退出選秀,經紀公司並代為宣布加盟夢想家消息,日前他也正式投入夢想家集訓,球團方面也於4日正式宣布他的加盟。

領隊陳建州就表示,「王柏智的體型跟打法、樂觀的態度,好像看到高中的自己,這幾年來他在場上的貢獻讓大家非常期待,希望他加入之後能和前輩多學習,這也是球隊的老中青三代傳承。夢想家提供舞台延續球員的籃球夢,希望年輕球員把握機會在場上地盡情揮灑。」

接下來夢想家將為9月24至9月29的花蓮觀護盃全力備戰,屆時將會以全新的寶島夢想家陣容應戰,另外10月底球隊將前往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國際籃球邀請賽。

▲▼        UBA,國體大,王柏智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王柏智是國體大畢業的禁區重量級長人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王柏智國體大夢想家ABL陳建州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