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雲箭射新北未見朱立倫、侯友宜同框 韓國瑜:會誠摯再邀請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到新北市舉行萬人造勢,卻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「行程太滿」、可能無法出席,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已經排好要到日本,確定當天無法現身。韓國瑜被問到此事,表示當天希望新北市的政治領袖、菁英、黨內先進等都能一起來參與,「我會誠摯的再邀請!」。

▲▼朱立倫、韓國瑜、侯友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8日到新北市發出「穿雲箭」,卻傳出朱立倫、侯友宜都不克出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「一支穿雲箭,千軍萬馬新北見!」韓國瑜2日晚間在臉書公告,8日將要北上新北舉辦造勢晚會,「咱們不用訴諸悲情、不用邪門歪道,大家一起說說唱唱、吃吃喝喝,用我們千軍萬馬的歡笑、歌聲與正能量,大聲擊退、改變翻轉這一切烏煙瘴氣的負能量。讓青天白日的萬丈光芒,不只照亮你我的心頭,也照亮台灣民主應有的溫柔敦厚、熠熠飛揚」。

▲▼韓國瑜參加宏裕行花枝丸館開幕典禮,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4日受訪表示,會再誠摯邀請黨內先進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而外界關注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出席,對此,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3日表示,侯友宜在電話中告訴他「不要急」,他是最支持韓國瑜的人,在適當時間一定挺身而出,另一方面朱立倫則因為已排好前往日本訪問的行程,所以當天確定無法跟韓國瑜同台。

韓國瑜4日被問到此事,表示「我們都會誠摯的邀請」,希望當天新北市的政治領袖、菁英、黨內先進等等,大家能一起來參與,也希望支持自己的好朋友一起來參與造勢大會,「我會誠摯的再邀請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