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允爆演《美人魚2》! 周星馳當她面揉劇本...嚇傻:不敢再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林允上由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《花花萬物》,林允憑藉著電影《美人魚》展露頭角,她在節目中自曝周星馳(星爺)電影《美人魚2》還是由她演出,談到這段爆紅歷程,自認對於演技曾迷惘過,也會私下看網友給予她的評價。

▲▼林允。(圖/friDay影音)

▲林允爆演《美人魚2》。(圖/friDay影音)

對於與周星馳在片場中的相處,林允曝曾有一次已經把劇本都背好了,甚至連重點都畫好了,但劇本卻慘被星爺撕掉揉成一團,因星爺每一場戲都不按照劇本走,讓她日後不敢再看劇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是否知道自己被選為電影女主角的原因?林允表示自己不太清楚,「因為每次問星爺的答案都不一樣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選上。」又說周星馳曾對她說的答案是「野生」,蔡康永解釋,應是沒有演藝圈那種氣息,林允接著答但《美人魚2》主演還是她,讓蔡康永笑說:「已經不是野生了怎麼辦?」

▲▼林允。(圖/friDay影音)

▲林允上小S和蔡康永的節目。(圖/friDay影音)
 
林允在節目中透露演出電影《美人魚》爆紅後曾迷惘,並會上網觀看網友的留言,蔡康永請她對於自身演技打分,林允先認為很難評價,但猶豫後仍給予自己滿分評價,讓蔡康永回她很極端,笑說:「剛剛不是在為難?怎麼跑出滿分來?」林允則笑回:「裝也要裝一下的啊!」

林允又說在拍攝《美人魚》時每一位演員餐,主食只有一個玉米,所有演員都要吃減肥餐,心裡想怎麼可能吃,真是一場考驗。有一次她還被星爺叫去演員室一起吃東西,看到星爺吃飯享受的模樣,當時雖然生氣但卻不能怎樣,「因為他是我老闆!」節目friDay影音每周三上午10點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