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小子→年薪百萬!男友電費貴2元要分擔 「恐怖AA制」血淚故事…她受夠放生

▲失戀,女友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友賺百萬,卻狂拗原PO付帳多一點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分手不是因為錢,是因為看見在沒錢的時候,對方的吃相有多難看!」一名女大生抱怨,男友從窮小子晉升百萬工程師,本以為他超摳的習性會有所轉變,怎料變本加厲,處處狂拗她多付帳,原PO都一再忍讓。某次男友發現彼此的租屋電費有落差,他一度5元、原PO一度僅3元,堅持要求分擔,讓人傻眼爆表。

「我跟他一向是AA制!」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提起前段不堪回首的戀情,她透露交往時,男友只是研究生,因家境不好,只能靠實驗室每個月經費過活;而原PO本身仍在讀大學,平時有在接案賺外快,經濟狀況比男友闊綽一些,「他總是會千方百計要讓我多付一點!」

原PO不捨男友總是為了省錢而餓肚子,總是慷慨多掏一點錢付帳,豈料男友畢業後,立馬飛黃騰達進入竹科知名企業,「年領百萬以上,(月薪含加班費10萬up)」,拗她多付錢的習慣依舊沒變,「原因是:我想要存錢給家裡!」

男友摳到爆的事蹟,至今依舊讓原PO瞠目結舌,某次男友在鬧脾氣「什麼都好貴,什麼都不想吃」,起初原PO心軟請吃大餐,但幾次下來,她不甘被當盤子,回嗆「不想吃,你就挨餓好了,我自己買」,沒想到男友惱羞下令,「下車自己走回家,說我自己買就自己走,不要想叫他載」,讓原PO傻眼至極。

至於聊到未來買房的夢想,男友一臉堅定表示,「希望第一棟房子買給他媽媽,之後再買我們自己的。」原PO錯愕反問,「你確定?現代人不靠爸媽幫忙,要買一間房子已經有點難了欸!」結果男友的回應果然再次讓她吃驚,「不然我媽的房子我買,我們的房子妳買…反正妳接案不是賺很多嗎?」

說到接案一事,也讓原PO理智線秒斷,她解釋,有時客源多的確收入不錯,但也有黯淡的時候,有一次剛好接到比較大的案子,很開心的立刻跟他分享,「欸我這次接到 XXX的案子,有X萬塊欸!」殊不知男友臉一黑,冷嗆「黑心商人」、「隨便一個案子就可以收X萬塊,這不是黑心是什麼?」原PO氣得把男友趕出租屋處。

說到租屋處,男友也有數不清的「神邏輯」行為,原PO抱怨,兩人各有租屋處,男友發現她的電費一度3元,自己套房一度卻要5元,「說以後我去他家要分擔電費」;原PO家洗衣不用投幣,男友為了省錢,每個禮拜都會扛一袋衣服來她家洗;他家沒有飲水機,他會拿2公升的塑膠瓶來我家裝水等等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女友,失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心死,慶幸已放生甘蔗男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更荒謬的是,男友來原PO家休息,因為車子停在紅線上,不幸被警察開紅單,「他氣到不行叫我付錢,說是因為來我家才被開單的」;另一次男友本以為是免費車位,結果是收費車格,「照樣叫我付錢,我被他弄到很煩躁」。對於男友任何小事都要錙銖必較,根本是罄竹難書,她無奈感慨,「直到我跟他分手的前一天,我都還告訴自己我不能因為錢分手,那樣太勢利了!」

至於壓垮她放生的原因,原PO並沒有透露,如今交了新男友宛如重獲新生,「分手後我才知道,分手不是因為錢,是因為看見在沒錢的時候對方的吃相有多難看!」

這齣遇到甘蔗人的精彩故事,讓大批網友全看傻眼,「某些台男真的好優秀,千方百計占人便宜,女生選大方一點的對象就說愛錢 現實,要提分手就哭腰台女94愛錢,為了幾十塊在那邊秀下限,祝這種摳鬼直接魯到老死」、「這種人別說男友,連朋友也沒人要」、「好險分開了,不然生小孩可能會有以下對話,我和你生的跟我姓,你自己生的再跟你姓」、「心裡貧窮」、「講出黑心商人這詞也太誇張」、「分得好!叫他回家喝奶就好,不要出來糟蹋別人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關鍵字:男友年薪租屋電費甘蔗男AA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連兩次夢到過世爺爺「腳不舒服要看醫生」 孫女被嬤問一句:眼淚默默留下

「妳如果真的不舒服,一定要去看醫生…」一名女網友分享過世爺爺對她的關心,「親愛的爺爺,謝謝您在天堂還一直關心著我!其實我的腳很好,沒事的!您好好在那邊享受生活。」她也想起爺爺臨走前說的最後一句話。

9/4 10:11

燒烤客滿要等2小時!「候位一家人」問一句話…店長尷尬 客:食慾全沒了

一名網友分享吃燒烤才剛開始大快朵頤時,被等位子的一家人問了一句話,讓他直呼「當下食慾完全沒了。」他說,看到店長一臉尷尬,他等對方走後就馬上回家。

9/3 10:29

影/番薯外型相似99.9%!美加中間「平行台灣」曾爆紅 5年後網依然驚呆:太像

「這個島嶼跟台灣相似度有99%像吧?而且還在兩國邊界」,一名網友日前在PTT貼出Google Map的連結,打開一看讓許多人都嚇一跳,因為畫面中的島嶼形狀竟然和台灣一模一樣。網友就紛紛驚呼,「怎麼那麼..

9/3 18:00

騎車加油被認出! 工讀生脫口問「這句話」蔡阿嘎傻眼:誇張

知名YouTuber蔡阿嘎(蔡緯嘉)拍片主題貼近大眾日常,再加上超萌兒子蔡桃貴的出生,走在路上常會被路人認出來,他2日和老婆二伯騎車去加油,明明已經戴安全帽和口罩,卻仍被工讀生認出,讓他笑說:「瓜(誇..

9/3 16:05

「為什麼身上那麼臭?」水電工排隊買自助餐 大媽2句話重擊...他沉默退一步

台灣的盛夏酷熱濕黏,只要豔陽下待上一陣子難免產生異味,不過對長時間得在戶外作業的職業工人來說,幾乎沒有選擇的餘地。近日就有水電師傅下工後直接到自助餐店用餐,結果排隊到一半,就聽到身旁婦人大聲嚷嚷著「為..

9/3 18:47

30年沒蓋新大樓! 台南產業園區首發住宅案要賣3字頭

被定位為南科衛星園區的台南產業園區,發展30年已相當成熟,區內有不少台積電中下游廠商進駐,是全台罕見園區和住宅合一的產業園區,看準台積效應,今年首度有建商推出大樓建案,鎖定園區住戶開出3字頭價。

1小時前

【廣編】三重水岸公園精裝宅26~44坪 寓見1+1>無限的幸福

「微笑寓所」是一個位於三重區富貴里吉祥街的住宅項目,位於重陽重劃區,走重陽橋不用五分鐘就能直達台北市。特殊的1+1雙套房規劃,讓首購族第一次出手就能同時成為新家屋主、出租房東,這樣的自住投資黃金組合十分罕見,勢必引爆一波房市話題。形象大使由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。

1小時前

台積電來了「這區1坪漲20萬」 她驚呆:應該自己當建商!爆共鳴

「看來,只要有台積電,房價上漲的情況,都很驚人。」網紅作家黃大米表示,陪朋友在南部看房,代銷小姐自曝,她女兒3年前在高雄楠梓區買房,如今房價漲了20萬,讓黃大米忍不住驚嘆,「台積電應該自己當建商的,真正的點石成金!」引發全場網友共鳴,「認同!漲了一倍」。

3小時前

直接自砍2220萬! 女鞋大亨中部豪宅賠售「不囉嗦」

知名女鞋大亨王震乾或其家族成員,才剛以2.88億元,帳面賠售700萬元求售敦南豪宅「敦南樞苑」,而位於台中市政路上的豪宅「龍寶謙臻邸」,近期開價9880萬元求售,帳面直接讓利2220萬元,經查也是同一家族成員持有。

4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