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說要給你拍嗎!BBC攝影師寶貝袋慘遭羊角「秀硬實力」 下場超慘...

▲ 1分50秒處可見攝影師被羊角衝撞的殘酷瞬間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BBC節目女持人亨堡爾(Kate Humble)日前外出拍攝節目時,一旁的攝影師卻發生超慘插曲,因為他見到目標喀麥隆綿羊塞西爾(Cecil)近在咫尺時,原本想抓住機會拍攝,下秒卻被反將一軍,身上最脆弱的地方慘遭塞西爾甩頭直撞,讓他當場倒地痛不欲生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BBC節目團隊日前在威爾特郡(Wilts)內的朗利特別墅(Longleat Estate)和野生動物園(Safari Park)拍攝夏季特別節目的內容。當時綿羊塞西爾往攝影師的方向走去後,不斷嗅聞他的胯下氣味,攝影師雖然擔心會發生慘案,先用手守護著下體,但他決定放手的當下,卻被塞西爾抓準時機,無情地一頭撞向他的寶貝袋,像是在警告「有說要給你拍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攝影師遭受突如其來的猛力一撞後,痛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BC)

▲▼ BBC攝影師遭羊角撞寶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BC)

▲▼ BBC攝影師遭羊角撞寶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BC)

眼見攝影師痛倒在地,飼養員立刻上前安撫塞西爾的情緒,並替牠向攝影師道歉,但仍忍不住和主持人亨保爾在旁邊笑得合不攏嘴。飼養員解釋,塞西爾習慣與人相處,所以變得「過於自信」,因此仍需要學習一些禮儀,而且當時牠正在自己的地盤上,才會向攝影師展現自己的硬實力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喀麥隆綿羊BBC亨堡爾Kate Humb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