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滑手機確認目的地...摔車 「人頭跌入貨車底」慘被輾爆

▲ 外送員機車騎到一半突然翻車,整個人跌進大貨車車輪,慘遭輾斃 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▲ 外送員機車騎到一半突然翻車,整個人跌進大貨車車輪,慘遭輾斃 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湖北宜昌發生一起驚悚車禍。一名男外送員在騎車送餐途中,突然間重心不穩,在路上翻車,上半身直接跌進一旁大貨車的後輪下,當場慘遭輾爆致死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事故發生於3日,從後方目擊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可以看出,男外送員原先好端端的在路上騎著機車,卻突然間連人帶車翻倒,整個人直接跌進左側行進中的紅色貨車車輪下方,瞬間遭到後輪輾爆。

目擊民眾向警方提到,當時看見這名外送員騎車時搖搖晃晃,似乎是一邊用手機確認目的地位置,一邊騎車,沒有專心留意周遭情況,才會釀成悲劇。目前警方也已經進入調查,以釐清詳細事發原因。

▲ 外送員疑似因為行車用手機而發生車禍 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,「路上只要看到外送員的車,基本上都一定讓他們先走,畢竟他們有的時候實在太無視交通規則了。雖然賺錢很重要,但是自身與他人的安全更重要吧!建議外送相關網站調整規則,來規範外送員。」「今天下午下班時,我看我這側的綠燈亮了,另一側變紅燈,剛剛開始準備起步,結果一個美團的外賣員一邊壓著喇叭,蹭蹭就從我們面前駛過去,當下我們都快要嚇死了好嗎!大家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漸漸遠去的外賣員,我覺得這真的是太不負責任。」、「行車用手機,這該算是誰的責任阿?」

►►►觀看事故影片請點選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