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捷運頭痛被敲醒「妳不能坐欸」 她一個動作...奶奶驚呆不敢動:妳坐!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沒想到我能坐博愛座…」一名女網友笑稱,日前坐在博愛座上睡著了,不久後,被一位老奶奶敲醒趕人,直言「這是給老人坐的!」她驚慌跳起來讓座,怎料腳麻導致走路掰咖,突如其來的舉動也把對方嚇傻了,老奶奶趕緊把位子回給原PO,暖喊「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!」聲音傳遍整個車廂,讓原PO尷尬羞紅。

▲▼博愛座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睡著了,忽然被陌生老奶奶敲醒逼讓坐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這名女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透露,日前搭乘捷運時,頭部一陣劇烈抽痛,眼看博愛座空空沒人,逼不得已坐上去休息一下,「等有長輩再讓位好了!」結果她一閉眼秒入睡,不知過了過久,突然被一股外力敲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睡眼惺忪睜眼,見到一位老奶奶直呼「這是博愛座妳不能坐欸,這是給老人坐的!」她嚇得站起來讓座,但因同個姿勢維持太久導致腳麻,「走路就有點一拐一拐的!」老奶奶驚覺不對勁,似乎被原PO掰咖的舉動嚇一大跳,從原本質疑的表情,立刻轉為慈祥面容喊話,「妳坐!」接著幫腔解釋「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!

原PO內心無比尷尬,但當下滿車都是人,不好直接拆穿這場誤會,「害我最後尷尬的只能又坐下」,更爆笑的是,「(我)要在下站時,只能假裝沒事一拐一拐的走出去」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搭捷運頭痛被敲醒!她「一個動作」尷尬爆...奶奶驚呆不敢動:妳坐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好氣又好笑,只要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做博愛座!(圖/翻攝Dcard)

爆笑故事一貼出後,掀起大批網友笑到崩潰,但無法認同博愛座等於老人座的想法,「遇到這個情況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開心」、「哈哈哈哈想像這個畫面笑100次,另外博愛座才不是給老人坐的好嗎哼哼」、「那老人有事嗎,誰說博愛座是老人的特權」、「為什麼一拐一拐的就是小兒麻痹…婆婆有事嗎」、「前陣子去捐血站捐血,坐在等候區,聽到一位老人說:你看!老人的好處就是走到哪都有位子好坐」、「不小心學到了一招,可是以後公車就會掀起小兒麻痺讓座潮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