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輪餅口味大戰!基本盤「紅豆VS奶油」他選後者多踩雷 鄉民吵翻:這才雷

▲▼便宜可口的車輪餅是許多人喜歡的傳統小吃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車輪餅是許多人喜歡的傳統點心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車輪餅是台灣常見點心,路過攤販總讓人忍不住買來解饞。有網友發起閒聊,說他每次買車輪餅的時候,安全牌都買紅豆數量比較多、奶油比較少,「因為奶油口味的雷太多了,好吃的很好吃,很雷的很雷」,認為反而紅豆大部分只有甜度乾度的差別、比較不會雷,「車輪餅的奶油口味是不是最容易遇到地雷?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起閒聊,「每次我買車鼓餅時,安全牌都買紅豆數量比較多,奶油比較少」,認為比起奶油口味,紅豆口味比較不會遇到雷,「大部分只有甜度乾度的差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卻馬上有人直呼明明紅豆最雷,「紅豆才雷」、「有沒吃過沒透的紅豆」、「其實奶油的雷比不上紅豆的差異那麼大」、「奶油最安全吧!紅豆口感差異很大」、「奶油有現成的粉可以調,味道不會差很多」、「奶油最安全,台灣味道都差不多」、「紅豆才雷+1,奶油要弄得難吃也不容易。」

也有網友討論別的口味,「鹹味的比較容易遇雷」、「我覺得都還好~只有一次吃到泡菜的很雷,味道超不搭」、「花生醬的車輪餅意外好吃」、「最好ㄘ的是鮪魚玉米」、「芋頭最雷吧!有些店家直接用豆沙加色素跟化學香料調味以假亂真」、「菜哺或起司馬鈴薯最推。」

不過其中不少人力挺原PO,「奶油最雷+1,之前叫紅豆,買回家是奶油,難吃到爆」、「紅豆加糖反而變因不大吧!奶油變因很多」、「奶油雷的很可怕啊……結塊的粉粉的都很可怕」、「奶油吃過很難吃的,謎樣的味道」、「奶油才雷,說最安全的人是不是沒吃過好吃的奶油口味」、「奶油有分,像卡士達跟比較透明的奶油,口味差好多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