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回家躲角落…揭托兒所老師「毛巾塞嘴+丟剪刀」暴行 2月狂揍逾百次

2019年09月4日 18:08

▲▼燙傷,虐童,虐待,兒童,受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▲ 2名老師虐待兒童超過100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大邱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虐童案,達城郡一家托兒所的托育老師長期聯手虐待所內的兒童,手段殘忍。達城警察署4日宣布,已經依虐童罪嫌逮捕2名托育老師及托兒所所長,立案調查。

綜合韓媒報導,2名托育老師任職於達城郡玉浦面一家托兒所,涉嫌在今年4月起的2個月間長期虐待其負責照顧的6名兒童。而所長並未發現2人的暴行,也有過失。

據警方說法,2名老師經常以拳頭毆打6名兒童,或是抓起水瓶、剪刀或被子就往孩子身上丟。此外,他們將用來擦拭兒童臉部的毛巾強行塞進孩童口中、以噴水壺將水噴到孩童臉上,或故意不理不小心尿在褲子上的兒童。調查發現,2人以上列種種方式虐待所內的兒童至少100次,所長卻完全不知情。

6月時有學童家長發現,小孩在家時反覆躲進角落裡,才查覺情況有異。一名家長報警後,2名老師的犯行曝光,馬上被解雇。警方預計透過監視器確認2人的虐待事實,交由檢方決定是否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