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x被控「非法收寄管制刀具」到香港 涉案物品已被暫扣

▲FedEx在進博會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聯邦快遞傳運送中國管制刀具至香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快遞公司(FedEx)繼「誤送」華為包裹、從美國寄到福建的包裹中內含槍枝等事件,據《新華社》3日報導,聯邦快遞(中國)有限公司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,涉案物品已被中國有關部門暫扣,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之中。目前,FedEx尚未對此消息發表回應。

此前,福建警方8月18日曾通報,福建一家運動用品公司收到由FedEx承運的一個美國客戶寄出的速遞包裹,內有槍支;福州警方已將槍支暫扣,並開展立案調查。

聯邦快遞早前將多個華為內部郵寄的包裹轉送至美國,被中國有關部門立案調查。事後聯邦快遞發聲明道歉,強調只是誤寄,隨後被中國官方打臉。據《新華社》7月26日報導,中國政府發現,聯邦快遞誤寄華為包裹的說法與事實不符,公司還有其他違法及違規線索。

官媒《環球時報》曾指出,聯邦快遞可被列入中國的「不可靠實體清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