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按摩一半被收500元!汪星人無奈眼神死 網笑:看透狗生

菲菲被按摩到一半,爸爸突然收500元,瞬間低下頭眼神死。(影/網友Meichun Wu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「可...可惡,按摩竟然要收錢!」新北網友Meichun Wu分享自家的米克斯「菲菲」,享受著爸爸的巧手馬殺雞時,正當舒服之際,沒想到按摩的手就這樣停了,眼看鏟屎官霸道討按摩費,汪星人瞬間眼神死,彷彿是說,「別做夢了,本汪才沒錢呢!」

 ▲汪星人菲菲聽到價格後瞬間眼神死。(圖/網友Meichun Wu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星人菲菲聽到價格後假裝沒事望向遠方。(圖/網友Meichun Wu授權提供)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爸爸正幫菲菲按摩,專業的手法,熟練的力道,身上的每一處肥肉都不放過,爽字全寫在牠的臉上,當按得正舒服時,把拔突然停下雙手,開口跟菲菲索討500元的按摩費,此時的汪汪先是愣住,絕望的表情像看透了狗生,與鏟屎官對視後,只好立刻裝沒事的凝視遠方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不過,鏟屎官並沒有就此放過菲菲,繼續笑著追問菲菲錢呢,狗狗給了他一個無奈的眼神,像是在說「鏟屎的,玩夠就該繼續按了吧!」接著Meichun Wu繼續說,「沒錢喔!沒錢還要給我按喔。」菲菲瞬間眼神死並低下頭,訴說著沒錢的眼神,逗笑一旁的媽媽。

▲汪星人菲菲聽到價格後瞬間眼神死。(圖/網友Meichun Wu授權提供)

本汪沒錢,只好低頭認命了。(圖/網友Meichun Wu授權提供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看到生無可戀的菲菲,網友們也被牠有趣的反應逗得哭笑不得,紛紛表示,「還沒按夠啦~拔拔」、「我也會幫公司狗狗按摩,每當我跟他要錢,他就會無情的離我而去」、「可以使用熟客卷嗎?蓋章下次再給錢!(逃)」

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菲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