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霸王屁孩油淋8歲童…笑看「人類火球」滾地尖叫 母痛訴:是惡魔!

▲▼縱火,燒傷,火,群聚,自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孩遭當地惡霸縱火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丹伯貝佐斯基(Dnipro)一名8歲男孩在家門前玩耍,卻遭到數名青少年惡霸的欺凌,在他身上淋上汽油,接著點火,看著男孩成為「人類火球」後還大笑著逃離,造成男孩全身35%嚴重燒傷,危及生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基里洛(Kyrylo Yatsun)日前於住家附近玩耍,突然,數名當地惡霸靠近基里洛,其中一人將汽油淋在基里洛的衣服上,並迅速以打火機點燃基里洛的衣服,讓基里洛活生生的成為火球。

目擊者指出,基里洛邊拍打身體,倒在地上後仍不斷痛苦尖叫,但那幾名惡霸卻哈哈大笑,看見路人衝過來幫基里洛滅火、脫衣,惡霸們則迅速逃離現場。

基里洛被送入加護病房,全身有35%嚴重燒傷,不得不接受數次手術,包括從頭、手臂、身體及臀部移植皮膚等。但即使醫生們在過去10多天盡力拯救基里洛,基里洛的生命仍岌岌可危,至今沒能脫離險境。

主治醫生表示,雖然基里洛意識清醒,甚至能夠說話,但有生命危險的事實卻沒有改變,他們只能盡力讓基里洛活著。至於基里洛的母親則悲痛的向媒體傾訴,當她被人通知趕到現場,看到基里洛腹部、腿部被嚴重燒傷,「那些惡霸這麼做是故意的,沒有任何理由,他們不是孩子,他們是惡魔」。

如今警方已經確認惡霸身分,正對此進行調查,但惡霸似乎稱此為意外,他們並非有意縱火。報導指出,若惡霸們被判定有罪,將會被安置於未成年人的懲教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