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男潛水撿漁具…誤射長茅「從頭貫穿耳朵」 醫生驚:在眼球正後方

▲▼南非牧師哈洛威爾(Connie Hallowell)被長矛刺穿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lassic Disco Hits)

▲哈洛威爾被長矛刺穿頭後還自行游上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lassic Disco Hits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非一名牧師哈洛威爾(Connie Hallowell)於8月31日前往史考特堡海灘(Scottburgh Beach),出海撿拾漁具,不料在水中誤射長矛,射穿了自己的頭部,但哈洛威爾仍幸運的活了下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哈洛威爾帶著長茅槍潛水,準備要撿拾釣魚鉛墜,結果才下水不久就誤射長茅,直接刺穿他的頭部,從右臉頰一路刺穿左耳,最後停在他的眼球正後方。

哈洛威爾迅速游回岸邊求救,當地人見狀,抓住長茅開始修短,接著將哈洛威爾以直升機送往德本(Durban)的金斯威醫院(Kingsway Hospital),再送到彼得馬利茲堡(Pietermaritzburg)的聖安妮醫院(St Anne's),終於取出長茅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醫生指出,哈洛威爾非常幸運,長茅貫穿頭部卻剛好錯過大腦及眼球,沒有意外的話,仍可保留完整視力。對此,哈洛威爾也在醫院拍攝影片,感謝所有人的關心,「我恢復的很好,希望能很快見到你們,感恩上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