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是貓狗專利 迷你小馬也能當寵物帶上飛機

▲迷你馬也能隨主人一同登機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lirty.the.mini.service.horse)

▲迷你馬也能隨主人一同登機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lirty.the.mini.service.horse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許多航空公司都會准許一些有「特別需求」的乘客帶著寵物搭機,來保持心情舒緩。美國女子漢斯莉(Abrea Hensley)上週四帶著他的寵物Flirty搭上飛機,值得注意的是他帶的不是一般常見的寵物貓狗,而是一匹迷你小馬。

7歲的母馬Flirty在上周四陪同漢斯莉,搭乘美國航空從芝加哥飛往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。漢斯莉患有嚴重的恐慌症、憂鬱症和創傷壓力症候群,並且對狗過敏,因此帶著迷你馬Flirty飛行,Flirty能夠幫助她保持心情平靜,也會提醒她服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迷你馬和主人一同登機(圖/翻攝自Twitter/Amberley Babbage)

▲迷你馬和主人一同登機(圖/翻攝自Twitter/Amberley Babbage)

Flirty在辦理登機時就已經引起許多旅客的注意,但同班機的乘客對於Flirty上飛機一事都沒有太大的反彈,一名乘客在拍下照片在Twitter表示「今天在機場看到一匹小馬,我對此非常好奇」。而主人漢斯莉之後也在Instagram上張貼了Flirty與機組人員的合照並寫說「他們非常善良也很興奮看到Flirty在飛機上,就連機長也出來跟牠說Hi!」

▼迷你馬Flirty和機組人員合照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lirty.the.mini.service.horse)

▲迷你馬Flirty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lirty.the.mini.service.horse)

漢斯莉也表示,雖然Flirty此次飛行非常安靜,但要確保小馬在其他次飛行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實在太難了,且也並非每個人都對他的小馬友善,因此,她以後會盡量以搭車的方式移動,這對她和Flirty是最好的選擇。

美國運輸部於8月公佈,准許身障者能攜帶三種「服務性動物」登機,包括貓、狗和迷你馬。他們表示雖然與貓狗相比,迷你馬在飛機上仍較為罕見,但迷你馬的個性溫和、學習力又高,因此也被選為其一。根據美國身障者法案的定義,「感情支持動物」通常用於撫平焦慮旅者的不安情緒,「服務性動物」則是受過專業訓練,主要輔助傷殘人士。而Flirty就是屬於「感情支持動物」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迷你馬美航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