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換季購新衣!鼠寶瞇眼擠領口 「嘴肉掉出」變成嫩Q扭蛋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背心慘變「包屁衣」啦!現在正值換季之時,台北市飼主吳米希這天特地到寵物店,買了倉鼠的小背心送給毛孩「ㄍㄧㄍㄧ」,未料領口實在太小,毛孩套上衣服時,頭完全探不出來,反倒變成了一顆圓滾滾的彩球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鼠鼠穿新衣,但衣服尺寸似乎不太合。(圖/網友Kimi Yu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鼠鼠穿新衣,但衣服尺寸似乎不太合。(圖/網友Kimi Yu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ㄍㄧㄍㄧ穿著背心的過程不太順利,胖胖的嘴邊肉不斷從衣服邊緣溢出,看起來就像小麻糬。吳米希原想或許只是衣服套反了,尺寸才不太合,未料換邊穿後,點綴著小花的服裝儼然成了「超大型尿布」,甚至鼠鼠一走路時,上衣立馬就鬆脫了,吳米希這才認命買錯的事實。

這件衣服要價140元,未料不但尺寸不適合,ㄍㄧㄍㄧ穿上時還一度嚇到閃尿,吳米希自認倒楣,當下趕緊幫牠脫掉衣服並安撫情緒。她分享此段遭遇時,朋友Kimi Yu一看也傻眼,忍不住說道,「這確定是老鼠的衣服?」、「那個頭的開口也太小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鼠鼠變成了一顆毛茸茸的超Q扭蛋。

▲鼠鼠變成了一顆毛茸茸的超Q扭蛋。

此段事件被Kimi Yu放上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大多網友爆笑留言,「其實是尿布」、「怎麼那麼好笑,根本穿包屁衣吧!」、「也有分韓版的嗎」、「後勁好強」、「確定沒有穿錯邊嗎?XD」、「太可愛了,話說冬天要穿棉襖,不是吊嘎啦XD」。

此外,有部分網友疑問留言,提到衣服布料應該有彈性,或有其他黏上魔鬼氈的開口,不過吳米希事後檢視,發現衣服的確無彈性,也沒有多餘的開口處,只能說這次確實買錯商品了。

▼鼠鼠一走路背心就掉了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倉鼠黃金鼠老鼠衣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