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曝「不爽這件事」 放話嗆:老子17號不出新歌了!

2019年09月4日 00:23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周杰倫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,將在10月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,針對外界關心的新專輯進度,他日前在澳門的頒獎典禮上透露9月17日會出新單曲,但這2天他因為不爽自己執導的MV點閱不如預期,直接放話不出新歌了!

▲周杰倫16號出新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周杰倫)

周杰倫近日接連在Instagram分享「CUG嘻遊記」的《心目中的男孩團體》、《夜店咖》2首MV,宣傳自己的作品之餘,更熱情邀請粉絲一起來聽聽,他更開玩笑道「如果這點擊率沒破百萬,我演唱會就要找他們來唱了」、「這麼認真拍的MV,如果沒人看,我是不是新歌別出好了」。

而周杰倫3日就在Instagram發文:「老子17號不出新歌了!哼!前面cug這麼屌的mv你們都沒看,我再說一次17號不出了。」接著話峰一轉,他又改口表示是提前到16號出新歌,更透露是晚上11:00首播。

▲周杰倫16號出新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宣布16號出新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周杰倫)

看到周杰倫預告16號出新歌後,阿信則現身回覆:「剛好那天沒事等著。」他更逗趣地回應:「到時候嚇瘋你!」阿信笑回:「哥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!」兩人隔空一來一往的互動,也逗樂不少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