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乖孫出國工作想家…LINE求:傳照片給我呀!一看阿嬤「神自拍」笑崩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從小被阿嬤帶大,後來長大到國外工作,一直沒能回家探望。有天他靈機一動,透過LINE向阿嬤要生活照,希望一解思念之情。沒想到阿嬤找了半天,最後竟回傳了一張「照中照」,讓他看了哭笑不得。

▲▼長期國外工作想家!阿嬤傳照片來 他一看哭笑不得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原PO思親情切,一收到阿嬤的照片笑了。(圖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他出國工作前,曾教阿嬤怎麼使用智慧型手機,但後來他工作忙碌,加上外國網路差,無法順暢視訊,所以傳LINE要生活照,希望看看阿嬤過得如何。

對話截圖中可見,原PO先是傳了一句「阿嬤傳照片給我呀」,後來過了一陣子,阿嬤果真回傳一張照片,但其中完全不見本人,只有一張放在床上的年輕大頭貼,讓他看了無言以對,忍不住直呼「妳不能自拍一張或給我一張生活照嗎?」

▲▼長期國外工作想家!阿嬤傳照片來 他一看哭笑不得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希望看到阿嬤本人,卻收到「照中照」。(圖/爆廢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笑說,「下一秒,阿嬤去翻相本找生活照」、「阿嬤覺得這張最美,有修圖」、「因為你沒有教她怎麼自拍」、「她說不定去找大頭照還找了一小時,哈哈哈哈太可愛了」、「好可愛,阿嬤一定傷腦筋,才選到這張覺得最滿意」。

其中,有人憶起親情種種,不禁感慨,「有阿嬤疼的孫最幸福了,永遠都在吃」、「看你的po文⋯好後悔最後沒有拍跟媽媽的合照,還有最後慈祥的一面,但或許悲傷之時⋯一切都不重要了⋯你擁有與阿嬤最深的回憶,羨慕!」

對此,原PO也補充,「我是阿嬤帶大的小孩,她像我的媽媽,我則像她最小的兒子。我想,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個無可取代,又笑果十足的阿嬤吧!」引發迴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