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女蜜月一直XX!戰完「鮮血滴馬桶」傻眼…她痛到崩潰

▲▼夏威夷檀香山。(圖/pixabay)

▲夏威夷檀香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婚後浪漫的蜜月旅行,是所有新人最期待的事,但沒注意身體狀況,恐怕讓健康亮起紅燈。一名28歲女生跟丈夫到夏威夷度蜜月時,忍不住與丈夫大戰好幾回合,最後卻忽略2點,導致她「尿出鮮血」。

婦產科醫師韓健明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案例,表示,一對新婚夫妻到夏威夷度蜜月,搭乘長途飛機時都「沒上廁所」,抵達的第一天直接待在飯店內連續發生親密行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「水喝很少」,該名女子與先生結束後立刻上廁所,發現下體疼痛,還尿出「血尿」,嚇得立刻打電話向醫院求救。最後,她到醫院打針、吃藥,花費了一大筆醫藥費,才讓疼痛消除,病情好轉。

小便,大便,上廁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該名女子大戰完後竟尿出血尿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韓健明說,這是俗稱的「蜜月性膀胱炎」也就是「出血性膀胱炎」的一種,通常會發生在蜜月期間的夫妻身上,由於性行為太過頻繁,導致膀胱發炎,進而產生血尿的情形。

韓健明呼籲,女性的尿道較短,建議在性行為結束後即使身體疲累,還是先去上廁所小便,但「多喝水」、「不憋尿」才是避免膀胱炎最好的辦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