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是愛錯人?用這5點看出渣男真面目 平時失蹤有事才出現

▲老是愛錯人?5點看出渣男真面目。(圖/翻攝pexels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

很多女生平時看似聰慧精明,但一遇到愛情就失去理智和眼力,渣男、暖男傻傻分不清,付出許多、被傷透心才發現原來他只是在「遊戲人間」,一點都不真心。其實渣男們都有些共通特點,快從以下這5點來判斷,提前看出他們真面目,早點遠離渣男,早點遇幸福!

1.剛認識就叫得很親密
有些男生就是天生的裝熟好手,不論認識多久,他都能表現出跟你很熟的樣子,裝熟就算了,還很會在嘴上討便宜,就算剛認識沒多久,他也能一派輕鬆地直接喊你「寶貝」「Honey」等親密稱呼,這樣的男人多半對誰都如此,是一種慣手法,而沒有真心。

▲老是愛錯人?5點看出渣男真面目。(圖/翻攝pexels)

2.甜言蜜語隨手捻來
才剛認識,還在互相認識的階段,你問他在哪或在做什麼的時候,他如果動不動就說「在想你」「在你心裡」這種情話連篇,他肯定很有經驗,擅長撩妹,只是在調情,而沒有多少認真成分。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,就會想真的認識你、好好相處,就不會動不動這麼油嘴滑舌,說些空泛的甜言蜜語。

3.不大方公開關係
一個口口聲聲說喜歡你,在一起了卻不願意公開關係,或不承認你是女朋友的男生,從不帶你出席朋友聚會,或是社交平台也避諱著放合照,除非他是明星、名人有形象包袱,不能公開,否則只能說明他只是把你當成了「備胎」,或他另有對象,你只是他的其中之一,而且還是得遮遮掩掩的那一個。

▲老是愛錯人?5點看出渣男真面目。(圖/翻攝pexels)

4.有很多你不認識的「異性朋友」
有一類男生「人緣」超好,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大群朋友,尤其是很多你不認識的異性「朋友」,他們相處起來像是朋友,什麼話都可以講,又好像一點界線都沒有,甚至單獨出去、晚上相約都不避嫌。當你很介意問他的時候,又總是得到「只是朋友」的回答,但其實並不是,很多所謂的「異性朋友」都只是他花心、到處放線的障眼法。

▲老是愛錯人?5點看出渣男真面目。(圖/翻攝pexels)

5.只在有需要時才找你
有些男生從曖昧時期開始就總是讓你「捉摸不定」,這裡指的不是脾氣或個性,而是你找不太到他。你找他的時候他總是在忙,訊息老半天才回,電話也聯絡不上,有各種理由失蹤,但一旦他有需要你的時候,就又立刻出現,這種男生十之八九是把你當成了「備胎」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