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也能輕鬆玩的夢幻天堂!泰國版馬爾地夫—麗貝島

圖、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

夢幻的馬爾地夫是很多人的口袋旅遊名單,但想去一趟馬爾地夫往往得花不少錢,推薦小資族們到有「泰國馬爾地夫」之稱的麗貝島旅行。另外,想從泰國去麗貝島,得先從合艾的港口搭船出發,不妨順遊當地,享受不一樣的泰國風情!

▲馬爾地夫,小資旅遊,七逗,旅遊,麗貝島,泰國,艾越寺,度假旅遊,合艾▼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安排假期,親自探索麗貝島之美吧!(圖/shutterstock.com)

漫步在合艾市區的大街上,可以看到許多繁體字、泰文並列的招牌,這裡住著不少華人,華人遊客也相當多。合艾有尊長達35公尺的臥佛,在全球臥佛界排行第三大,來合艾越寺就可以朝聖這尊超大的佛像。想體驗合艾的日常,還能到金永市場逛逛,這裡販賣了各式各樣的食材及小吃,最道地的好滋味都在這。

▲馬爾地夫,小資旅遊,七逗,旅遊,麗貝島,泰國,艾越寺,度假旅遊,合艾▼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長35公尺的臥佛,就躺臥在合艾越寺之中。(圖/shutterstock.com)

每年11月至4月間是麗貝島最佳旅遊的時間。在這裡,你可以悠閒地享受假期,乾淨的白沙、清澈的海水相當療癒,是原始的海景天堂,美麗的景色讓人獲得滿滿的能量。島上主要可分為能看到美麗晨曦的「日出海灘」、欣賞絕美夕陽的「日落海灘」、即使是晚上也擁有高人氣的「芭提雅海灘」,以及最熱鬧的步行街,大概散步一小時就能繞島一圈。

▲馬爾地夫,小資旅遊,七逗,旅遊,麗貝島,泰國,艾越寺,度假旅遊,合艾▼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麗貝島芭提雅海灘白淨的沙灘、湛藍的海水讓人超嚮往。(圖/shutterstock.com)

除了欣賞美麗的日落、日出、逛街吃美食,來麗貝島,也推薦浮潛、玩水上活動以及跳島。由於海水相當清澈,光從船上往水面看,就能隱約看見水中悠游的魚兒,下水浮潛後更是不得了,可享受被魚群圍繞的體驗。在麗貝島周圍還有許多如天堂般美麗的無人島,不妨在麗貝島的步行街找間潛水店,購買一日行程出海開心跳島!

泰國獅子航空台北-曼谷(廊曼)航線促銷中,再搭配泰獅航國內航線,可順利銜接航班,輕鬆飛到合艾,行李還能從台北一路直掛到合艾,非常方便。想體驗麗貝島的魅力,現在規劃行程剛剛好!

更多資訊:
.泰國獅子航空►►►
►台北-曼谷(廊曼)航線
經濟艙:單程未稅1450元起
豪華經濟艙:單程未稅6650元起
每日2班直飛,飛行時間3小時50分,航班時間:
台北-曼谷
SL 399 10:45-13:35 
SL 395 01:45-04:35

曼谷-台北
SL394 19:25-00:20+1 / 
SL398 03:10-08:00

►台北-曼谷-合艾
經濟艙:單程未稅1697元起
曼谷(廊曼)-合艾
SL 702 07:00-08:35
SL 706 10:05-11:35
SL 708 10:55-12:25
SL 714:14:45-16:15
SL 724 20:10-21:40
SL 726 22:00-23:30

合艾-曼谷(廊曼)
SL 727 06:10-07:40
SL 703 09:45-11:10
SL 707 12:15-13:45
SL 715 17:00-18:25
SL 719 19:00-20:30
SL 725 22:20-23:5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