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大學生/5套「上學裝」示範給你看!全黑、氣質風 新鮮人照搭就對了

編輯/Duke 圖/網友提供

Hi,大學新鮮人!終於不用再被制服綁住,化妝、染髮進校門不會被碎念,《ET FASHION》要告訴大學生們如何讓外表和生活都加分。「Hi,大學生」專題,有穿搭、配件、妝髮介紹,也有關於在外租的小窩該怎麼收納佈置,還要教大家如何考駕照、選機車,畢竟好好打扮、爽快玩耍,都是大學必修學分(書當然要念啦)。

開學了,想必眾多大學新鮮人都非常期待交新朋友,想認識帥哥或美女最重要的就是第一印象,所以一套好的穿搭絕對是最佳利器。不過,如果對穿搭還不熟悉的話,不妨從以下的5套穿搭中,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吧!

1.氣質

雖然整體以丹寧風為主,但還利用了高腰短褲與平底短靴達到拉長比例的效果,而內搭則是選用平口上衣增加豐富度。另外,丹寧外套是一件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,夏天穿的機會比較少,但在冷氣房披著也很有型,春、秋都是實穿的季節,冬天怕冷,裡面穿厚一點,或者外面加件大衣都是好方法。

▲新鮮人出搭。(圖/網友提供)

上衣:韓貨
外套:Balenciaga
褲子:韓貨
鞋子:Zara

2.個性

從上衣到鞋款都是以黑色調呈現,不過,為了不讓整體色系過於單調,於是利用了白色帽T作為內搭,並搭配紅色小包產生撞色效果,而鞋子則選用過膝長靴展現自己的個性穿搭,而且隱隱露出性感。

▲新鮮人出搭。(圖/網友提供)

上衣:No Brand
褲子:H:CONNECT
鞋子:Nine West
配件:小包Dickies

3.All Black

簡單、好搭配是All Black的最大特色。然而,這位同學上衣選用素面的黑色T-Shirt,並搭配直筒長褲與黑白色球鞋,其中,他還將上衣紮進褲頭穿出拉長身型的好比例,而手錶、戒指等配件則讓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雖然一身黑,但黑得很有道理。

▲新鮮人出搭。(圖/網友提供)

上衣:Uniqlo
褲子:韓貨
鞋子:Raf Simons
配件:手錶Mido、戒指Gucci、腰帶Coach

另一套All Black的穿搭重點則在運動衛衣上,他以Gosha Rubchinskiy X Adidas作為主軸,並配合緊身長褲與黑白色球鞋呈現運動風,其中,他也利用了頭帶搭出屬於自己的All Black特色。

▲新鮮人出搭。(圖/網友提供)

上衣:Gosha Rubchinskiy X Adidas
褲子:韓貨
鞋子:Raf Simons
配件:頭帶Nike

4.街頭潮流

短袖T-Shirt搭配短褲,是最適合夏天的穿搭,不過,要如何穿出特色?其實可以從色調與配件的搭配著手,這位同學便是以粉色T-Shirt帶出夏日的感覺,並用五分割帽、長襪等配件帶出街頭感,而鞋款則是穿上超夯的「老爹鞋」。

▲新鮮人出搭。(圖/網友提供)

上衣:Supreme
褲子:H&M
鞋子:Adidas Yeezy 500
配件:帽子Supreme、長襪Under Peace、背包Supreme X The North Face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