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美眉專訪/軟Q女孩邱咪路 筋骨超開大劈「一字馬」

▲美眉的夏天季軍。(圖/記者蔡守康攝)

▲咪路的筋骨超嫩Q。(圖/記者蔡守康攝,下同)

記者王彥甯/採訪報導

夏天養眼辣妹看不夠嗎?今天要介紹的是在《美眉的夏天》越熱越火辣奪得第三名的軟Q女孩-邱咪路她不論甜美、性感,甚至是動感型的舞蹈都能完美駕馭,想知道私底下的一面,就讓我們看下去。

咪路現階段工作主要是接case做表演,副業是舞蹈教學,學生年齡廣泛,小至幼幼班,大至高中、大學生都有,老少咸宜讓人聽了也好想報名參加啊~至於工作之餘的休閒娛樂不外乎跟大家一樣,喜歡出去玩、逛逛街,或是找尋新的打卡景點。

▲美眉的夏天季軍。(圖/記者蔡守康攝)

她除了擔任過舞團老師之外,也曾參與多場的表演;而在大學期間主修舞蹈學系專攻中國舞,包含了民俗、民間舞蹈和古典舞,芭蕾和現代舞等也都有涉略。其中認為自己的舞蹈優勢是筋骨很軟Q,「可以多做一些軟骨特技,增加整個表演中的爆點」,任何舞蹈可說是難不倒她呀~

畢業後比較常接觸商演活動,就是大眾所知的MV舞蹈居多,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擔任過資深藝人陳雷演唱會的dancer,也因為這樣,開始陸陸續續接到一些與演藝圈相關的工作。

▲美眉的夏天季軍。(圖/記者蔡守康攝)

私底下的她「隨和但不隨便」,個性是屬於大辣辣、活潑一點的類型,但面對不熟的人就比較慢熱,表現比較文靜,有時還會讓人覺得冷冷的XD;因為平常跳舞比較大動作,所以私下穿搭風格也以舒服為主,大多都是休閒運動風,只有特別時刻才會打扮得淑女一點。對於另一半的條件,她認為,「兩人相處起來要舒服自在,不一定要高、富、帥,但至少要表現得體」,舉例一位理想型的話,大概就像劉以豪吧(笑)。

►►►想關注更多美女,請進ETtoday美女雲粉絲團

夏天就是要繼續動,冬天才能吃更多❤️(圖/「這!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《美眉的夏天》越熱越火辣」投稿活動)

▲投稿參賽作品。(圖/「這!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《美眉的夏天》越熱越火辣」投稿活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