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激怒媽祖「氣到退駕」! 黃創夏26字開酸:郭台銘要負責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韓國瑜1日前往彰化鹿港天后宮造勢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前往彰化鹿港天后宮造勢,現場擠滿大批人潮,當他準備接受聯訪時,剛好與媽祖乩身相遇,乩身當場昏倒。梁姓乩身後來表示,媽祖是看到場面擁擠且民眾推擠,怕有人受傷,才會生氣退駕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兼名嘴黃創夏則在臉書指出,郭台銘應該要負責。

黃創夏3日上午在臉書貼文開酸,媽祖「氣到退駕」?一定是「黑韓」啦!竟然是媽祖乀....郭台銘應該要負責。內文還附上許多表情符號。

▲黃創夏開酸 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▲黃創夏臉書開酸,要郭台銘負責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媽祖的梁姓乩身事後還原現場,當時有小朋友摔倒,差點被人群踩傷,「韓先生隨扈還是國安人員看到趕快把他抱起來,因為太亂了所以媽祖才生氣退駕。」

梁姓乩身還說,他當媽祖乩身20多年,第一次碰到媽祖生氣,退駕後立刻請求媽祖把最後步驟儀式完成。他補充,韓國瑜應該先在裡頭等媽祖的入廟儀式結束再出來,否則對媽祖是大不敬。

事實上,郭台銘日前宣布要選總統時,就在媒體面前透露是因為「媽祖託夢」,媽祖叫他一定要出來,出來為人民做一些事情,帶給台灣和平繁榮,他一定會遵照媽祖指示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