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當時尚奶爸 粉紅色、米奇裝都能駕馭

▲▼ 班尼頓賀軍翔。(圖/品牌提供) 

▲班尼頓舉辦秋冬秀,由賀軍翔壓軸走秀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義大利時裝品牌班尼頓(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)今舉辦秋冬新品秀,展出超過40套新裝,育有2歲半女兒「美寶」的男星賀軍翔壓軸走秀,他穿上繽紛服飾毫不扭捏,透露會挑選彩色衣服點綴心情,還趁參加這場大秀,尋覓女兒的的童裝。

▲▼ 班尼頓賀軍翔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賀軍翔自信駕馭各種高彩度服裝。

賀軍翔近兩年為陪伴女兒長大,推掉不少戲劇邀約,雖然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專心當奶爸,但愛美的心沒有改變,自信能駕馭多數男性害怕的粉色調服裝,今他身穿班尼頓經典的針織毛衣搭配JCDC系列彩色風衣與chino pants,展現對時尚不設限的態度。

▲▼ 班尼頓賀軍翔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賀軍翔難得俏皮展示結合米奇元素的外套。

班尼頓新任創意總監Jean-Charles de Castelbajac以「Rainbow Machine」(彩虹機器)為主題操刀設計秋冬系列,向工業生產、創新革命與繽紛色彩致敬,因此將電繡流程搬到秀場上,新裝則保留經典的標誌、色彩元素、針織設計,並另外加入米奇、史努比聯名系列以及大量重複的卡通羊圖案,充滿童趣。

▲▼ 班尼頓賀軍翔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班尼頓秋冬新裝依然展現一貫的繽紛設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