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第5年 金宇彬❤新慜娥打算結婚了!最快時間點意外曝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治療鼻咽癌消失螢光幕2年多,病況逐漸好轉,但尚未復出。女友新慜娥(常譯為申敏兒)交往滿4年、進入戀愛第5年,經常陪伴在側,據節目報導,攜手走過重症的兩人預計步入禮堂,時間點也悄悄曝光!

▲戀愛第5年 金宇彬❤新慜娥打算結婚了!最快時間點悄曝光。(圖/翻攝自JTBC、資料照)

▲戀愛第5年,金宇彬、新慜娥被爆打算結婚!(圖/翻攝自JTBC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2日播出的電視節目《聽到傳聞秀(풍문으로 들었쇼)》聊到戀愛早期很低調的金宇彬與新慜娥,因為非常在意外界眼光,在保密上非常費心,例如為了無顧忌的約會,會輪流兩台車交替使用,就算是生日,只為了見上一面也在很晚的時候才碰面。

這麼小心翼翼呵護愛情,果然順利走到第5年,而低調的金宇彬最近卻大動作找來應援餐車,為正在拍電視劇《輔佐官2》的女友打氣,看板文字下方還用括號特別註明:「特別是新慜娥小姐(愛心),常常、多多加油喔!金宇彬敬上」在片場大方放閃,都被懷疑好事近了?

▲戀愛第5年 金宇彬❤新慜娥打算結婚了!最快時間點悄曝光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▲周邊友人都異口同聲點出兩人結婚最快時間點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節目上的記者爆料,「從周邊親近人士聊天內容,大家都異口同聲說,兩人不會是在今年,但打算在明年或者後年結婚,金宇彬的身體健康更加恢復時,應該就會論及婚嫁。」

▲金宇彬戀愛第5年罕見示愛!送女友應援餐車...括號內藏放閃符號。(圖/翻攝自supportruck IG)

▲金宇彬送女友應援餐車...括號內直接打上愛心放閃。(圖/翻攝自supportruck IG)

不只有這樁喜事,另外一位記者也說前幾天跟金宇彬經紀公司的人碰面,得知他現在已經在準備復出中了,「現在身體狀況越來越好,也已經在商討要以什麼樣的回歸作品復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