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旁觀阿嬤找不到假牙…頑皮汪笑了 全家傻眼:笑容眼熟得很欠扁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na Carolina Lima)

▲露娜是安娜從收容所帶回來的狗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na Carolina Lima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太聰明的狗狗讓人又好氣又好笑~幾個月前,原本是流浪狗的露娜(Luna),從巴西街頭被救出並送到收容所,安娜(Anna Carolina Lima)和她的未婚夫對牠一見鍾情,就這樣帶牠回家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最近發生了讓全家啼笑皆非的趣事,安娜的阿嬤在家睡過午覺後,遍尋不到她的假牙,因為沒有假牙她就不能吃飯,全家兵荒馬亂找了半天,完全沒發現露娜躲在旁邊偷偷看著這一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na Carolina Lima)

▲搞了半天,原來阿嬤的假牙在安娜嘴裡。

直到安娜回家,阿嬤都還在找假牙,她突然靈機一動,跑去找露娜、發現牠露出詭異的笑容,原來搞了半天,阿嬤的假牙就在露娜嘴裡!經過一番努力,終於把假牙從露娜嘴裡拔出來,幸好假牙沒有壞掉,而露娜的表情隨之恢復正常。

對於這件事情,阿嬤表示她沒有生氣,「我笑到不行,這沒關係~因為我們都喜歡露娜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na Carolina Lima)

▲露娜戴上假牙之後,笑容非常詭異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巴西假牙狗狗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