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喊話領獨行俠進季後賽 唐西奇:目標是奪冠

▲▼唐西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唐西奇上季在NBA賽場大放異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18-19賽季在NBA賽場引起旋風的新「籃球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cic),新賽季將肩負起帶領獨行俠重返西區季後賽的強大使命。對此唐西奇也喊話表示,「我們一定會打進季後賽,也必須做到,而且我總是說我的目標是拿下NBA年度總冠軍。」

上季獨行俠僅打出33勝49敗,西區第14名的低迷戰績,連續3季無緣西區季後賽,但唐西奇打出令外界驚嘆的新籃球金童表現,每場平均可繳出21.2分、7.8籃板、6助攻、1.1抄截,最終也順利贏得「年度最佳新秀」肯定,可說是獨行俠最大收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將成為獨行俠新救世主,唐西奇受訪時也霸氣喊話,將帶領球隊重返季後賽行列。

「我們會打進季後賽的,我們必須做到,我總是說我的打算是贏得NBA年度總冠軍!」唐西奇如此說道。

▲▼唐西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唐西奇喊話要率領獨行俠重返季後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唐西奇獨行俠NBA籃球金童Luka Doncic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