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主持《玩很大》滿一年 憲哥曝另一節目「很過分」:金鐘沒報他名字

2019年09月3日 20:09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小鬼(黃鴻升)接下三立、中視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棒屆滿一年,今(3日)與吳宗憲(憲哥)一起出席節目五週年記者會,並宣布將前進紐西蘭出外景,製作團隊將於5日啟程,因紐西蘭是高空彈跳的起源地,若被推上高台彈跳他也說:「會克服(跳下去)!」

▲▼黃鴻升、小鬼、吳宗憲、憲哥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小鬼主持《玩很大》滿一週年,今與吳宗憲一起宣布節目前進紐西蘭。(圖/三立提供)

小鬼加入《玩很大》滿一週年,經常在節目中挑戰極限運動,都沒能擊垮他,甚至還拼了命完成任務,他強調:「我沒有懼高症,我站在很高的地方看是不會怕,但要跳下去是另外一回事!」而這次去紐西蘭出外景,若得接受高空彈跳他也會克服一切恐懼,完成關主賦予的任務,一旁的吳宗憲補槍說:「有懼高的是小湯(製作人),他懼主持人的主持費太高!」引發全場人大笑。

▲▼黃鴻升、小鬼、吳宗憲、憲哥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宗憲肯定小鬼在節目中的表現。(圖/三立提供)

吳宗憲表示,小鬼加入《玩很大》一年成長真的差很多,「在還沒進《玩很大》前,我私底下有跟他聊過,認為做節目就是要享受在工作裡,轉瞬間30年就過去。我也交代他們要把節目弄好,做綜藝是公共事業,上了台就不要想今天賺了多少錢!」接著不忘調侃小鬼說:「他之前在另外一個節目,那個節目(娛樂百分百)也獲金鐘獎肯定,但人家很過分沒報他名字!」只見小鬼急忙解釋:「沒有啦!那是威廉不是我,我已經離開啦!憲哥你記錯了!」沒想到吳宗憲再補一槍說:「小豬(羅志祥)也沒主持過幾次就去拿獎了!」讓小鬼尷尬到不知該如何接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