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陳屍百齡橋下...身旁赫見昏迷少年 檢揭真相:意外溺死

▲台北市百齡橋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2019年3月1名女大生遭發現陳屍溝渠一旁有名少年昏迷,檢警日前以意外落水結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2019年3月間,1名淡江女大生遭發現陳屍百齡橋下溝渠內,一旁還有1名少年躺在地上,警方事後追查發現,女大生與少年相約抽水站旁飲酒,應是不慎跌落一旁的大排溝渠內溺斃,最後認定失足意外簽結。

檢警調查,2019年3月13日清晨6時許,1名16歲的袁姓少年遭人發現倒臥百齡橋旁的抽水站草皮上,警方到場赫然發現一旁的溝渠內竟還有1名25歲的魏姓女大生,面部朝下當場溺斃。

▲▼警方懷疑魏女爬抽水站時觸電落水,也對袁姓少年抽血驗出大麻等毒品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魏姓女大生與袁姓少年在抽水站飲酒,最後袁男昏迷,女大生卻失足落水溺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展開調查,發現魏女住處有大麻捲菸器,懷疑2人生前有施用毒品,且根據通聯記錄顯示,袁姓少年曾向魏女透露,「我有大麻可以提供」,但現場並未找到毒品,事後2人查驗之後並無毒品反應。

檢察官發現,袁姓少年昏迷原因應是服用多種藥物,且加上現場飲酒之後,導致袁男當場昏迷,且全案並非他殺以及自殺,現場也無外力介入,懷疑魏女係因不慎失足掉落溝渠,所以查無不法全案簽結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富家女IG7天前:「藍光電擊」 檢排除觸電落水...解剖釐清

16歲ABC少年伴屍淡江女大生 面對偵訊採「三不政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