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的…2公尺長形物還套塑膠袋 「棺材」竟橫躺路邊!警也愣住了

▲▼「棺材」掉路邊,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找到失主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「棺材」沒綁好掉路邊,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找到失主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均典、孫于珊/台東報導

農曆7月剛過不久,長約2公尺、外層用白色塑膠袋包裹的一具「空棺材」竟躺路邊!當下不免會毛毛的。台九線台東卑南鄉舊省道3日下午,民眾發現有「棺材」掉在路旁,嚇的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第一時間也愣了一下,事後透過監視器順利聯繫到失主領回。

路過民眾放眼望去,突然發現路旁草地橫躺著一具「不明長形物」,於是好奇趨前一看,竟是包裝完整的「新棺材」!左看右看就是不見失主,隨即報警。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立刻在棺材旁拉起黃色封鎖線,查看棺材裡頭並沒有屍體,儘有一層乳白花布而已,研判可能是失主載運過程中,不慎鬆脫掉地,於是沿線調閱監視器尋找棺材主人。

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聯繫到車主,對方稱是要運到花蓮,應是沒綑綁好才會不小心掉落,一發現棺材不見了,便趕緊回頭將棺木載回。

▲▼「棺材」掉路邊,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找到失主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 

【更多新聞】

少女被拐下海!月入高達40萬+送iPhone7 逼先「試車」後卻一場空

他暴摔iPad還譙三字經! 只因店長問一句:你在哪裡買耳機?

恐怖漁船!風扇故障電流亂竄 他坐金屬欄杆旁吃飯竟活活被電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