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粉把《以你》CP紋上身! 甜茶一看「輕吻艾米漢默刺青」閃炸了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23歲堤摩西柴勒梅德(Timothée Chalamet,甜茶)主演的Netflix電影《國王》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,他和因戲結緣的20歲女友莉莉蘿絲戴普紅毯合體,莉莉身穿一襲香奈兒粉紫色禮服飄逸現身;堤摩西則是以特殊剪裁的灰色西裝亮相,兩人同框放閃顏值爆表。

▲▼ 堤摩西柴勒梅德《國王》首映。(圖/路透社)

▲堤摩西柴勒梅德《國王》首映。(圖/路透社)

堤摩西在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展現精湛演技,年紀輕輕就入圍過奧斯卡影帝,紅毯上有死忠粉絲秀出手臂上的《以你》刺青,正是他和另一個男主角艾米漢默的肖像,堤摩西看了立刻低頭親吻粉絲的刺青,還有一名男粉絲激動落淚,堤摩西也輕輕吻了一下他的臉頰,甜蜜又貼心的舉動超級有愛,讓眾多影迷瘋狂 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堤摩西柴勒梅德威尼斯影展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堤摩西柴勒梅德(右)和女友莉莉蘿絲戴普亮相威尼斯影展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莉莉蘿絲戴普寵粉程度不輸男友,在紅毯上大方和男粉絲抱抱,雖然沒有跟堤摩西太多親密互動,不過兩人合照時,堤摩西隔著導演大衛米奇歐,偷偷把手疊在莉莉手上,還是閃光十足。

▲▼堤摩西柴勒梅德威尼斯紅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堤摩西柴勒梅德親吻粉絲手臂上的刺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