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預告「年底出單曲」! 曝戀愛進度:一直都有追求者

2019年09月3日 18:38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高宇蓁今(3日)出席「山本維納斯咖啡&奶茶」新品上市記者會,透露年底準備出單曲,擁有8項代言在手上的她,同時還身兼保養品牌老闆娘身分,事業順利,感情仍交白卷,但她也大方說,一直都有追求者,只是還沒找到能一起生活的伴侶。

▲▼ 高宇蓁出席咖啡品牌活動            。(圖/山本維納斯)

▲高宇蓁年底要出單曲。(圖/山本維納斯)

高宇蓁學生時期參加過歌唱比賽還拿了第二名,剛進演藝圈時她本想說先拍戲在轉當歌手,沒想到一拍就回不去了,「當時拍戲收入也穩定,也要養家,拍著拍著就覺得有機會再說。現在覺得機緣到了,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所以才決定出唱片。」高宇蓁還自爆愛唱歌的程度是下了班就泡在KTV,打趣喊:「錢櫃有一條柱子是我捐的!」

▲▼ 高宇蓁出席咖啡品牌活動            。(圖/山本維納斯)

▲高宇蓁堪稱是廣告女王。(圖/山本維納斯)

高宇蓁目前有8項廣告代言,身為工作狂的她說,「我其實沒辦法閒太久,把工作融入生活,變成興趣,這樣才會保持熱情。」接下來她還有新產品推出,被問到何時回歸演員身分,她說:「也說不準,有可能今年底或明年。」

除此之外,高宇蓁的感情生活也受到粉絲關心,她笑說:「一直都有追求者啊!就先當朋友,時間這種東西,像擠乳溝一樣,擠一下就有,有時間就跟朋友吃個飯,不過現在跟朋友吃飯常常都在講生意經,因為我現在講到生意會發亮,講到男人還不一定會!」

至於有無對象可納入觀察?她搖頭:「觀察中對象目前沒有,因為我挑人家、人家也會挑我們啊,每個人個性不同,要相處起來也不容易,這個東西要找到一個平衡,一起生活的狀態其實有點難,所以目前沒有找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