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想打掃不用怕擾鄰 伊萊克斯50分貝「靜音吸塵器」在台上市

▲伊萊克斯推靜音吸塵器PURE Q9。(圖/伊萊克斯提供)

▲伊萊克斯在台推靜音吸塵器PURE Q9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整潔控有福啦!有時晚上想打掃感覺聲響太大,忍痛關機等明朝的狀況有解,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,今(9/3)在台發表旗下最新「靜音吸塵器」PURE Q9,強調在特殊模式下,使用聲量可減低至50分貝以下,50分貝是什麼概念?約是在較安靜的公共場所、或是大辦公室打字、影印機運作等的感覺,平時打掃時聽個音樂也不用戴耳機囉。

近2年直立式吸塵器市場愈來愈熱鬧,除了仍穩坐龍頭的英國Dyson,Panasonic等日系品牌也在台開賣旗下手持式吸塵器商品,LG推出輕濕拖功能也受到關注,伊萊克斯去年推出可滑移成手持式與直立式的兩用吸塵器PURE F9之後,今年則以降噪為主打推出新款PURE Q9。

根據環境保護局公布的資料數據顯示,安靜辦公室中敲打鍵盤聲響約50分貝、深夜郊區環境聲約40分貝,新推出的PURE Q9強效靜頻吸塵器,在最低轉速模式下,機身發出噪音可低於50分貝,其原因在於「管狀手持主機」,能在使用時減少馬達的高速運轉聲,減少使用者對聲音的不適感。

其他規格包括HEPA級過濾系統、可180度活動的靈活吸頭,以及毛髮截斷功能,能避免毛髮纏繞,可提供3段式的吸力調整,在最低吸力情況使用下,續航時間可達到60分鐘。

伊萊克斯表示,PURE Q9台灣售價19,900元起,共有恬靜白、沉靜藍、靜謐棕3色可選擇,12/23前購買,並於指定日期內完成線上商品登錄,可享首次免費更換電池服務。

▲伊萊克斯推靜音吸塵器PURE Q9。(圖/伊萊克斯提供)

▲管狀機身設計,號稱在使用時能低於50分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