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比照金馬曝光第一屆「最佳韓黑獎」作品 鳳走雞來、公文疊疊樂都入圍

▲▼公文隔空戰「誰批得多」!韓國瑜直播PK蘇貞昌:一個人高的公文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的公文疊疊樂,也入圍了Youtuber「君哲Jyunche」的最佳韓黑獎作品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,2019年台灣最興旺的產業是「黑韓產業鏈」,因此就有Youtuber「君哲Jyunche」比照金馬獎舉辦了第一屆的「最佳韓黑獎」,結果卻是把韓國瑜的爭議事件,都如電影作品一樣一一列出。

▲▼Youtuber「君哲Jyunche」比照金馬獎舉辦了第一屆的「最佳韓黑獎」。(圖/翻攝自君哲Jyunche youtube)

▲Youtuber「君哲Jyunche」比照金馬獎舉辦了第一屆的「最佳韓黑獎」。(圖/翻攝自君哲Jyunche youtube)

君哲Jyunche在影片一開始的影片引言表示,2019年是許多產業發大財的一年,很多行業在這一年都蓬勃發展,「但我個人認為,今年最熱鬧、最興旺、最賺錢的產業,不是電子產業、不是服務業、不是農民、漁民,我想就是黑韓產業鏈」有許多的國小國中生,甚至從小就是以一個韓黑為目標在前進,所以今天就要來頒發這個獎項,入圍的有……。

▲▼韓國瑜「線上國政直播開講」。(圖/翻攝自張善政Facebook)

▲韓國瑜日前直播失言的「鳳走雞來」也成為入圍作品。(圖/翻攝自張善政Facebook)

接著君哲Jyunche模仿金馬頒獎典禮的司儀,唱名「入圍作品」分別有,韓國瑜《鳳走雞來》、韓國瑜《瑜公移山》、韓國瑜《爛瑜衝樹》、韓國瑜《公文疊疊樂》、韓國瑜《遲瑜之殃》。

君哲Jyunche在揭曉獎項之前表示,「哇!競爭非常的激烈」。但是最後公布得獎卻留下一片空蕩無人的畫面,只見畫面中寫下,「這還需要頒獎人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