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半個月暴瘦8公斤! 天台「半裸」曬太陽嚇壞鄰居大媽

2019年09月3日 17:56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吳慷仁入圍今年第54屆金鐘獎視帝提名,將近半個月沒出席公開活動的他,今出席家電記者會時不但膚色黝黑又消瘦,曾有次在家裡天台曬太陽,被鄰居歐巴桑看到,兩人「敵不動我不動」,他害羞說,「她可能以為我沒穿。」

▲▼  吳慷仁出席家電活動         。(圖/天擎公關)

▲吳慷仁出席家電活動 。(圖/天擎公關)

吳慷仁為新戲半個月就瘦了8公斤,還特別曬黑,有次在家裡天台穿著一條內褲曬太陽,被上去曬棉被的鄰居大媽看到,「她不敢出聲,我也不敢回頭,她可能以為我沒穿衣服。」透露這次的拍攝很不容易,希望開拍時所有工作人員都能平安順利。

這次入圍同獎項的還有吳政迪、龍劭華、溫昇豪和王識賢等人,他認為這個組合實在太為難評審,「政迪的我有看,開拍前有聊過角色,龍哥就不用多說,昇豪哥今年他什麼戲都演,我當下有恭喜他,不是恭喜他入圍,是說他做的事情是對的,身體力行,拍很多戲,帶給很多晚輩不一樣的感受。」

▲▼ 吳慷仁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
▲吳慷仁半個月瘦8公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
好友邵雨薇也有恭喜他入圍,吳慷仁說:「她恭喜我,我鼓勵她,很多年輕一輩演員都會說,沒戲拍才是他們的瓶頸,但雨薇是一直有戲拍,她進步很多,現在她是明星的身分被看到,慢慢她的演員身分也會被看到。」

除此之外,吳慷仁更認為工作人員才是最重要的,「以前是謝謝工作人員,現在會感恩,一點一滴的呈現,都是工作人員無形的牽著,五年來第六個入圍,很有感觸,與其入圍不如多參與,譬如去頒獎、推廣,金鐘獎要一直辦下去,很少有機會謝謝工作人員,讓他們上台領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