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iPhone 11跑分出爐!搭載A13處理器 單核心效能較上代提升逾12%

▲▼2019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確定於美國時間9/10舉行。(圖/Apple提供)

▲2019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確定於美國時間9/10舉行。(圖/Apple提供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外電報導

蘋果秋季發表會倒數一周,外界預期新一代iPhone將搭載全新A13處理器,稍早有網友在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的論壇發文指出,稍早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的數據庫上發現一款運行iOS 13.1、手機型號為「iPhone 12,1」的跑分資料,猜測可能是搭載A13處理器的iPhone XR後繼機款(暫稱iPhone 11)。

日前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曾報導,蘋果今年將推出3款iPhone新機,分別為型號為D42(iPhone12,3)的iPhone XS後繼機款、型號D43(iPhone12,5)的iPhone XS Max後繼機款以及型號N104(iPhone12,1)的iPhone XR後繼機款。這Geekbench這份跑分資料顯示的手機型號為「iPhone12,1」,作業系統為「iOS 13.1」,主機板識別碼則為「N104AP」,MacRumors推估,此報告可能是搭載A13處理器的iPhone XR後繼機款跑分結果。

▼疑似搭載A13處理器的iPhone XR後繼機款跑分結果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▼iPhone 12,1 Geekbench跑分結果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這部 iPhone 12,1處理器為6核心,時脈為2.66GHz,較現有A12處理器的2.49GHz高出6.8%,記憶體則從3GB增加至4GB。根據跑分資料,該機款單核心跑分成績為5415分,多核心則為11294分。單核心成績較先前A12處理器的4801提升約12.7%,多核心成績則較A12的11130提升約1.47%。從成績來看,單核心有著顯著的提升,但多核心成績卻與上一代並無太大差異。

綜合先前報導,A13晶片將由台積電代工,採用改進版7奈米製程,可降低10%的功率,提高7%的效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