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沛恩一輩子不婚不生:我不需要男人!手搖飲日賣千杯攻海外

2019年09月3日 18:34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簡沛恩消失台劇6年,現在重心放在手搖飲「PiQiMi必可蜜」經營,繼3月在西門町開幕,現在第二間店在南港誕生,最好成績可賣千杯,接下來要去吉隆坡展店,事業愈做愈大,恰巧好友劉香慈懷二胎,兩人一起迎接新生命。45歲的簡沛恩早就打定主意,一輩子不婚不生,「我真的太獨立了,不需要男人」。

▲簡沛恩手搖店開幕,劉香慈力挺站台。(圖/動能意像提供)

▲簡沛恩經營手搖飲品牌PiQiMi必可蜜,瘦到剩42.5公斤。(圖/動能意像提供)

新店開幕,老闆娘簡沛恩站在店裡忙進忙出,身形瘦弱宛如紙片人,她強打起精神表示:「現在好多了,之前細菌性感冒,打了3次點滴,躺了10天左右,病到精氣神都沒了,連講話都沒有辦法。」她大病一場,原本纖細的體型,2個禮拜內又掉了3公斤,現在體重42.5公斤。

▲簡沛恩手搖店開幕,劉香慈力挺站台。(圖/動能意像提供)

▲簡沛恩忙事業,打定主意不婚。(圖/動能意像提供)

她在生病期間,依舊忙事業,有一次神情恍惚開車,驚險擦撞到摩托車,幸好沒發生意外,簡沛恩說:「我很久沒有這感覺,上一次是6年前我拍八點檔時。」她獨立自主,一肩扛起所有事,沒有考慮婚姻,覺得不婚生活比較開心,要好的5、6位閨蜜也抱持這樣想法,願望就是好好賺錢,老了之後一起住進同一家老人院,這樣也可以做伴,「我是大女人,沒有辦法為了老公、小孩委屈求全。」不過她鬆口,朋友有介紹一位對象,見面次數少,在不同城市生活,算是心理上有依賴,但定義兩人關係?她說:「就是網友而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